换个ID防查找

现充期,偶尔诈尸写点东西,没什么关注的必要。如果我的垃圾文章能给一些人带来快乐那就太好了w
all路,柱扉/扉柱,team iron man

Stalker④(扉柱扉,嚴重ooc,慎)

果然寫東西要一鼓作氣,一拖就變味了,在下也不知道自己寫的這是什麽狗屁不通的玩意,情節杜撰,一堆私設,嚴重ooc,現在出去還來得及,真的……
因為沒有直接寫出來屬性,所以可能佔柱扉tag抱歉orz
對應stalker第二章(這個是真扉柱,不適的孩子不要看,因為有肉渣,很雷的),可以戳頭像自己看orz
以及不怕傷眼繼續————————————

  當某一天細細回想的時候,饒是扉間自認為不笨,仍然想不出自己到底什麼時候哪根弦搭錯了導致自己對兄長的感情變了味。
  扉間不知道自己到底從什麼時候對兄長抱有了那種想法。
  即使兄長他比自己強大,強大到不需要自己的保護。
  但是他太天真了,對人情世故一竅不通,稍微熟悉一點的人就會和對方掏心掏肺,又是個不折不扣的死犟脾氣的笨蛋,還有該死的消沉癖。
  身為族長的長子,除去在忍者天賦上,其他方面簡直一無是處。
  沒有對政治基本的敏感度,行事任性又衝動,不在意他人眼光,生活自理能力也不很強,最重要的是心軟。
  那個笨蛋的心啊,比誰都軟。
  都說人是自私的,但是那個傻子像是完全不明白一樣,一股腦地對人好。你說要是盟友族人也就罷了,對敵人也是那副樣子怎麽能行?
  有時扉間甚至在想,如果沒有自己的話,兄長能活幾天?
  全族上下,那麽多的人,那麽復雜的利益關係,兄長他能應付嗎?
  扉間沒有嘗試過也不敢嘗試。
  誠然,兄長有著讓人折服的寬廣胸襟和氣魄,有著極易感染人的的人格魅力,但人心叵測,終究是有冥頑不靈的人。
  而這種人只要有一個,對兄長而言就是毀滅性的打擊。
  所以自己的存在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
  
  反復的告誡自己只要做一個弟弟該乾的事情就好了,不要越軌,但是內心的情感卻無法簡單的說壓制就壓制。
  在戰場上看到斑的眼睛。
  形態變了。
  接著便得知了泉奈的死訊。
  那個混蛋傢伙……果然不會那麽容易就妥協。
  家族的仇恨和榮耀嗎?
  扉間想過,如果不是家族的對立,自己和泉奈也許會成為好友也說不定。
  那家夥和自己是同類,也許表現形式不同,但那家夥和自己有著同樣的心思,對各自的兄長。
  不過那個傢伙終究還是為了他哥哥死了。
  只可惜那個驕傲的宇智波混蛋沒有想到更長遠的東西。
  宇智波斑那個誰都看不起的傢伙,終究不能以一己之力撐住整個家族。
  缺少了泉奈在斑和家族之間調和緩衝,宇智波終究會分崩離析。
  當自己舉著刀俯視著脫力躺倒的宇智波族長時,一種不真實感浮上心頭。
  “到此為止了。”
  不論是兄長與斑那無法解釋的糾葛,還是千手與宇智波的世仇。
  以及自己對兄長那不可明說的齷齪心思。
  殺死了宇智波宗家兄弟倆的自己將會接受所有的仇恨。
  而刀刃終究沒能落下。
  某個先前快迴歸平靜的情緒被激發出來。
  “扉間!”柱間的聲音傳來打斷了情緒激動的銀髮千手,同時壓向他的是那股從小到大扉間無法抗拒的查克拉。
  自己終究無法插進這兩個人之間。
  他們之間那奇異的,旁人無法理解也無從介入的關係。
  令人嫉妒,令人想要毀滅。
  聽到了斑那一句讓千手柱間殺弟弟還是自殺的話時。
  白痴的問題,身為戰敗者有什麽資格提要求?
  而身後的族人早已炸開了鍋。
  看著沉默的兄長扉間暗道不妙。
  “兄長你要怎麽辦?殺了我嗎?還是說你要自殺,別傻了……”
  接下來柱間的所作所為讓扉間完全無法接受。
  即使最後斑阻止了柱間的自殺。
  即使結果來看是所謂的圓滿。
  他接受不了。
  病態的stalker似乎開始復蘇,腦子裏升騰的全是殺了柱間的念頭。
  不乾凈的感情,所以毀掉吧。
  閉嘴。
  他自己都不在乎生死了,你殺了他也沒什麽……
  閉嘴!
  腦袋似乎快要炸開,而族人們也很明顯的察覺出二當家的狀態很差,紛紛遠離。
  兄弟兩人詭異的氛圍一直持續著。
  
  
  
  
  “你到底猶豫什麼?”心底的聲音蠱惑著,“那個人只有死了才可能屬於你,你不明白嗎?”
  我明白的,那個人心裡最重要的從來都是整個世界。
  “反正你總歸無法陪他一輩子,即使他不死去,為了一族,為了和平,總之是要進行政治上的聯姻……”
  “你,我?”扉間笑了,笑得很肆意,“我們本就是一體,何分你我?”
  “誰和你一體?”對方嗤笑一聲,“你這種事事遊移不定不做決斷的家夥,甚至被我奪取主導權的傢伙有什麽資格說我們是一體?”
  “我倒沒看出你這個滿腦子病態思維衝動易怒的傢伙還能說點人話。”
  “什麼時候察覺到的?”
  “很早以前,第一次想要殺兄長的時候。”
  “為什麽那時候沒有和我交流?”
  “因為我還不夠強,我沒有把握能夠完全壓制你。”
  “所以現在你覺得可以了?”
  “你本來就是我逃避那份難看的感情的產物,也是我心志不堅的證明。但我沒有想到你……”
  “哼,你以為你自己愛的是柱間?為了將所有感情排斥到思維外部而制造了這個只有情感沒有理智的我的你真的愛柱間?”
  “你是我情感的產物,是我的一部分。”
  “愛著柱間的是我,不是你!”
  “你愛他就是我愛他。”
  愛意被扭曲成這樣的我,一直慫恿我殺掉兄長的我,都是一體的。
  “但你能做的也只是壓制罷了,這種和另一個自己交流的感覺真是奇異啊。”
  “很久以前我們就可以交流了,而且說我們是精神分裂又有些不同。”
  “你已經察覺到我的存在並且明確和我說過了那我就沒有可能佔據這具身體了。”
  “我希望你能消失。”
  “這沒可能的。”
  只要千手扉間對千手柱間的愛意沒有消失,stalker的人格就不會消失。
  “那算了。”不做糾結,睜開眼睛心底前所未有的輕松。
  先前的佈置也都基本完成了,只剩下完全戳破罷了。
  是夜,放低了姿態,完全以被害者的口吻向自己愛的人訴說著。
  自己愛的人啊,正是因為你這樣容易自責,我才不能讓你被任何人奪取。
  抱著放棄抵抗的兄長,扉間抑制不住的興奮。
  一直以來的隱忍,一直以來的糾結,全都化作糾纏身下黑髮千手的心情的養分。
  
  
  
  
  村子建立起來,扉間處理著繁雜的事務。
  這是自己幼年就構思好的以規定約束力量與情感的計劃的真正實施。
  不為了任何人,只是為了自己,扉間這樣想著,自己終究是個卑劣的傢伙,口口聲聲愛著兄長,但又有多少真實度?
  自己的愛完全被剝離出去,現在的這具軀殼里實際上剩下的只有理智。
  於是可以用傷害別人的方式來得到自己想要的。
  可以違背道德開發攪擾亡者的術。
  在結果面前,過程並不是主要的。
  族內張羅著柱間的婚事,同時也有長老跟扉間提了關於他的成家問題。
  理所當然的拒絕了,背叛的只能是兄長而不會是自己。
  公事般為柱間安排婚事,那個漩渦家的女忍者,未來的嫂子也見過面。
  說實話,扉間很滿意,一個識大體有著成熟思維的女孩要比什麽都不懂的孩子好辦的多。
  百廢俱興的村子也實在需要一個盛大的喜事來沖淡陰霾,扉間也明白這個婚禮是對外宣揚千手家實力的機會。
  “扉間你很拼啊……”千手桃華看著扉間忍不住出聲,“時間很寬裕,不需要那麽急。”
  “這是重要的對外信號,不能有任何瑕疵差錯。”扉間睜著充血的雙眼,仔細覈對著物品與客人請柬。
  “你這個樣子……是在怕什麽?”
  眉毛上挑,“我怕什麽?”臉色有些難看,“我只是想讓兄長順順利利的成婚罷了。我讓你盯著宇智波,這幾天有動靜嗎?”
  “沒有,”提到任務桃華便完全擺正了態度,“宇智波的族人沒有動作,只是前兩天斑和宇智波族內長老又吵了一架。”
  “那沒事了,你下去吧。”
  “是。”
  
  宇智波泉奈,你如果知道你哥哥現在是這副樣子,會不會後悔呢?
  猛然想起那個從小到大給自己使絆子的傢伙,那個同類。
  終究還是我贏了,不論是哪個方面。
  
  
  
  
  婚禮有條不紊的進行著,看著柱間全程不時飄過來的眼神,扉間心中嗤笑。
  果然會因為婚事而自責嗎?
  真的多虧了你的這份天真,這份無人能及的善良。
  所以我說背叛的只能是你啊,兄長。
  與柱間對視的瞬間咧嘴一笑。
  
  婚禮的第二天扉間整個人放鬆了下來,沒有出什麼差錯,是個好兆頭。
  放鬆下來的結果就是扉間整整睡了一天,醒來後走出房間便碰上了水戶。
  嘖,還沒有完全準備好面對她,現在就碰上了真是......
  “嫂子,”扉間眯起眼睛打量著穿著高領衫的水戶,“我先去工作了。”
  “扉間,”水戶見扉間想要離開出聲叫住他。
  “有什麼事嗎?”扉間耐著性子,“這一個多月堆積了很多事情沒有處理,也希望嫂子能稍微看著兄長一些......”
  “不,這不是我該管的事,我想跟你談談罷了,關於柱間。”
  雖然遲疑了一霎,扉間終究還是跟著水戶到院子裏。
  “柱間工作去了,因為你睡得很熟所以沒叫你。”紅發女子開口,“你們兄弟感情很好呢。”
  “因為只剩下唯一一個血親罷了,”扉間面無表情地看著面前這個可以不費什麼力氣就可以光明正大和兄長站在一起的女子,“你想要表達什麼?”
  水戶轉頭看向這個和自己丈夫糾葛不清的銀髮千手,“我是因為家族才來的,同時是要成為九尾人柱力的,所以......”
  扉間看著水戶等待下文。
  “我並不在乎柱間他都在幹什麼,我所要做的事情只是當一個合格的千手家主母而已。”
  “你是什麼時候覺得兄長他心不在你的?”
  “從頭到尾,他那個人心裏從來不會只裝著某一個人,”水戶苦笑了一下,“如果愛上他的話,會很辛苦。”
  情愛總是自私的,付出了就會想要回報。
  扉間倒是沒想到自己的這位嫂子那麼快就能看到兄長的心。
  “聽桃華說你是整個一族對柱間約束力最大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讓他不要天真下去。”紅發女子咬咬唇,像是下了某種決心,“我的目的無外乎保住岌岌可危的漩渦一族,所以千手決不能在宇智波之下。”
  扉間眯起眼睛,真是聰明的女人,“大家都是一個村子的人,這種事情是要靠民主決定的,所以你不必擔心。”
  只要堅持了民主,不管怎麼樣,兄長才是真的眾望所歸。
  “可是......”
  “不論如何,民主是最基本的,不論是誰都不能獨斷專行。”
  兄長也一樣。
  
  
  與水戶的談話並沒有在扉間心裏留下什麼痕跡,他依舊正常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關於分家的問題千手族人們都奇怪為何柱間結婚後扉間也不另尋房子還是住在老房子的偏院裏。但水戶都沒有說什麼,大家也都不做聲,而且千手一族的二當家是出了名的工作狂,而且一直對外界的眼光不以為意,當別人問起來時扉間也只是回答”方便”罷了。
  至於這個“方便”到底是什麼意思,大家也都認為是方便二當家的押著族長去工作而已。
  在柱間婚後不久日向家提出了加入聯盟的意向,理所當然的扉間前去接洽。
  在整個接洽期間扉間將監視宇智波的任務交給了秀間,把桃華調到了柱間身邊。同時讓桃華將所有經過宇智波斑之手的文件遞給自己看一遍。在處理了幾份斑經手的東西之後,扉間便讓桃華自己判斷著解決就行了,畢竟日向家的老古董們也挺難纏。
  在日向家這種宗家分家等級森嚴且有著高傲自尊心的家族看來,千手派二當家來簡直是對日向的侮辱。
  在第一天日向的刁難讓扉間感到無奈。
  並不是自己被針對的無奈,而是對日向家短淺目光的無奈。
  但很快扉間就讓日向的宗家明白自己來談事情是對日向家最大的尊重。
  日向在扉間當著他們的面用飛雷神拎著千手柱間的領子將千手家族長帶到他們面前時便明白自己已然失去了談判的主動權。
  日向家的加入讓扉間忙碌起來,無暇顧及其他,自己已經最大程度的為村子爭取利益了,想想日向家那堆深仇大恨的臉,當時談判也算是很激烈了,奈何一開始日向就因為開罪了扉間而弱了一籌,總體來講扉間對自己爭取到的結果還是滿意的。
  
  在日向家的事情忙完後,扉間依舊與兄長保持著罪惡的關係,在那次過程中柱間第一次回抱了扉間,這讓扉間欣喜若狂。
  終於,終於不再是贖罪式的任憑自己對待,終於有了感情上的回應。
  扉間覺得自己幾乎眼淚都快掉下來,明明自己是沒有感情的,明明自己只是理智的那一部分,但是為什麼,胸腔裏的像是溢滿了應當稱之為幸福的東西?
  
  
  
  很快火之國遣人前來新生的村子,希望能訂立契約,在柱間與斑的交談中決定了首領與村子的正式名稱。
  扉間看著宇智波斑,這傢伙與家族的矛盾越來越無法調和,恐怕正如坐針氈吧。
  柱間提出要讓斑做火影時,扉間絲毫沒有退讓,民主是一定要遵循的準則,不論是誰都沒有辦法改變。而民主的方式毫無疑問讓柱間成為了初代目。
  著手木葉忍校建設的扉間在各族中挑選了弟子,六個性格各異的孩子,扉間合理的訓練他們,沒有因為家族的因素而有什麼偏心。
  孩子永遠是無辜的,他們所接觸的大人決定了他們的樣子。
  在村子漸漸穩定後,斑的行為越發的奇怪,一直小心提防著他的扉間屢屢接到宇智波內部衝突的報告。
  此後不久,宇智波斑在又一次的與家族的衝突之後離開了村子。
  看著不時走神的兄長,扉間沒有任何反應。
  扉間明白斑終究是柱間心裏特殊的一個人,無關情愛,就是一個特殊的存在,無法解釋,無法割離。
  所以兄長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念頭殺掉了宇智波斑呢?
  扉間主持修建著柱間與斑的雕像,看著初現輪廓的兩人,忍不住想。
  那個誰都不放在眼裏的斑又到底是抱著什麼想法來報復木葉的?兄長口口聲聲說木葉是他和斑兒時的夢想,但是在從議和以來斑的行動來看,他到底又幹了什麼?
  扉間並沒有覺得斑對這個夢想的構築做了什麼實質性的貢獻。戰敗後的議和是理所應當的,處理部分文件也是每一族都做的事,唯一讓扉間感謝的只是斑他組織了自己那傻兄長的自殺。
  所以斑那個傢伙終究只是個空想家嗎?
  似乎也不能這麼說。
  扉間從來不敢妄加揣測別人,做忍者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牌,都有不為人知的心理,而斑這樣的人更是無法評價。
  自己何必自尋煩惱?
  斑死了,已經沒什麽好說的了。
  說實在的,看到斑的屍體時,扉間感到濃濃的違和感,說不出是什麽原因,畢竟自己仔細檢查了,的的確確是死掉了。
  作為一個強大的忍者,斑的屍體有著幾高的價值,如果不是柱間不允許自己研究,扉間覺得自己肯定會忍不住將斑的屍體解剖掉。
  永恆的萬花筒寫輪眼,真的是對於研究者極大的誘惑。
  
  
  在與斑戰鬥後,柱間的身體垮了下來,無力繼續任職火影的黑髮千手很快進行了選舉,而扉間則被推上了那個位置。
  因為工作越發忙碌起來,扉間將學生們託付給在家侍弄花草的兄長。
  隨著年齡的增長,扉間與柱間的相處更加平和,脫離了肉體關繫的兄弟兩人,情感上卻越發貼近。
  
  
  時常看到兄長擺弄著那兩顆早早枯死的樹,而當真正看到那重新抽芽生長的樹木時,扉間心頭五味雜陳。
  “扉間,你要活的長久一些,村子交到別人手裡我不放心。”
  啊,看吧,不論什麼時候,千手柱間的世界裏,終究還是“大家”最重要。
  不像自己,只會齷齪的想著自己的事情。
  
  
  看著躺在床上虛弱的兄長,扉間心裡莫名的平靜。
  “扉間,”他聽著兄長這樣說著,“一直以來,對不起。”
  該對不起的到底是誰啊,你有什麽好對不起的呢?一直都是我在逼著你啊,卑劣的千手扉間用自己擅長的揣測人心來要挾著千手柱間不是嗎?
  所以千手柱間你是什麽意思啊?
  心臟一抽一抽的疼,眼睛乾澀的厲害,扉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安排完初代目火影的葬禮的。
  在眾人眼裡,二代目只是更加的不茍言笑,同時事務的處理更加雷厲風行。
  木葉18年,第一次忍界大戰爆發,扉間身上的工作更加繁重。
  和平,終究是短暫的。
  與二代雷影取得聯係后,扉間帶著直繫的學生們前往雷之國進行結盟。
  但終究沒有料到會有人襲擊。
  二代雷影幾乎是在自己面前被殺,用飛雷神將學生們帶離。
  沒有進行標記的傳送終究走不長,很快被金角銀角部隊包圍起來。
  看著自己的學生們,扉間忽然有點體味到兄長臨終前的話。
  “誘餌的話,毫無疑問是我來。”
  你們這些年輕人是未來的希望,而我則理當成為你們成長的養料。
  “猴子,以後,你就是三代目火影了。”
  
  千手扉間的意識已經有些模糊,為了讓學生們有足夠的時間逃走,先前已經吃了金角銀角幾次攻擊。
  身體不受控制,純粹的本能動作,飛雷神,然後收割生命。
  不停的使用著飛雷神,身上的查克拉已經不足以發出任何飛雷神以外的忍術。
  喉頭一甜,被銀角重重得打向地面。
  眼前的事物也漸漸模糊起來,看來我也就,到此為止了。
  扯起嘴角,扉間笑著,至少讓你們陪我一起上路吧。
  
  
  “轟——”
  猿飛等人遠遠的看著森林裏的劇烈爆炸。
  “老師他!”小春忍不住停下腳步。
  “快點走!”猿飛吼著,不可抑制的淚流滿面。
  
  
  猿飛日斬終究沒能找到千手扉間的屍體,沒有辦法,只能收拾老師的遺物作冢。
  在收拾千手扉間的東西時,發現他幾乎沒有什麽私人物品。
  千手扉間的一生終究都獻給了村子,一族。
  至於千手扉間最根源的情感,並沒有人知曉,知曉者也無人會說。

——————end——————
這玩意總算完了,現在在下已經開學了,想著至少在9月前再更一次,於是就把這個鬼東西放上來了,還是感謝看到這裏的,畢竟能夠忍在下到這裏的簡直是真愛了……接下來主要就寫澀了,不排除會有時摸魚放個短篇出來,你們還是祈禱在下不要開新坑以及不要脫坑或者返坑吧,最近真的喜歡上不少東西,但是對門門的愛讓在下還沒有爬坑orz希望某人能早點回來以及能有新的小天使投餵xd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个ID防查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