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ID防查找

现充期,偶尔诈尸写点东西,没什么关注的必要。如果我的垃圾文章能给一些人带来快乐那就太好了w
all路,柱扉/扉柱,team iron man

澀「1」(柱扉,雙alpha,現代架空,嚴重ooc,慎)

拖了很久出來的第一章,並沒有什麽柱扉互動,主要是事後亂七八糟的處理(主要是廢話多orz)這幾天一直沉迷與垃圾手遊,而且因為在下在貼吧看到討厭的話,小心眼的幾天不動筆orz總之拖了那麽長時間真是對不起,而且沒什麽實質內容也很對不住大家,在下一旦展開就會變長篇的壞習慣已經坑了自己不知道多少次了,好想當個吃瓜群眾嚶嚶嚶……————————————

  “扉間……”黑髮青年看著身下的弟弟,滿頭大汗。
  “扉間……”
  “不是說他現在就該醒了嗎?”模模糊糊傳來的聲音讓柱間一個激靈。
  瞬間眼前的弟弟渾身是血,紅色瞳孔泛著妖異的色澤,表情猙獰。
  “……我恨你!”赤身的銀髮青年咬牙切齒地吐出三個字。
  “扉間……不,不是……我……”柱間無法理解發生的事情,扉間從不會這樣看著自己……不對……
  到底怎麽回事?!!
  “扉間!”
  猛然從床上坐了起來,帶動著點滴架一陣晃動。
  柱間大口的喘息著,是夢嗎……
  “你醒了啊。”父親的聲音從右側傳來。
  轉頭看過去,眼前模糊一片,大團大團的黑影,什麽都看不清晰。
  本能的伸手摸向自己的眼睛“怎麽回事……眼睛……”
  “別亂碰,暫時性失明罷了,很快就會好的。”打掉兒子伸向眼睛的手,佛間面無表情的臉柱間也看不見“扉間砸了你的頭,顱內出血已經處理過了,很快就會好的。”
  “扉間……我記得……我發情了然後到扉間那裏……對了,扉間他怎麽樣了!!”
  印象裏自己好像標記了一個有著扉間味道的omega……但是那種情況下,哪裏會有什麼omega!也就是說自己標記了扉間嗎!!但是alpha怎麼能標記alpha呢!!!
  拼命的想要回憶起來,但又只是模模糊糊的影子。所以到底自己做了什麽?!
  看著長子緊張的神情,到底是自責擔心弟弟被自己傷了,還是真的有什麼其他的……
  實驗室裏混亂的場面浮現在眼前,佛間的臉色陰沉了幾分。
  “死不了,那種情況也得虧是扉間,放別的人身上早就被發狂的你弄死了。”
  聽到父親冷了不止三個調的語氣,柱間越發不安“難道扉間真的被我標……”模糊的記憶如果被印證的話本應當提心吊膽,但柱間知道自己心裡泛起的是某種興奮和奇異的期待。
  而一直盯著長子表情和氣息的佛間捕捉到了那微不可察的情緒。
  “住口!你還嫌你這次不夠丟人嗎?!”佛間的怒氣徹底上來了,果然瓦間說的不錯嗎?“發情弄出那麽大的動靜還不夠,還想標記自己同為alpha的弟弟?!!你還是個東西嗎?!!!”
  “我沒……”柱間張口想要解釋卻完全沒有機會。
  “……千手家的臉都被你丟盡了,你把你弟弟打成那副樣子,竟然還想著要標記他,要不是……”
  “爸爸,二哥他醒了。”板間打開病房門,站在門口喊道。
  幾乎是要讓人溺斃的沉默。
  “……我去看看他,你在這看著你大哥。”佛間看了兩眼坐在床上的長子,終究還是沒能再說什麼。
  父親的腳步聲遠去,柱間頹然地躺倒在床上“板間,你怎麽不進來?”
  即使眼睛看不到,柱間也能清晰地感覺周圍人的氣息與味道,也知道自家小弟站在門前一直沒有動。
  “我……現在不想和大哥你說話。”
  “欸?為什麼?”被一向粘著自己的弟弟打擊到了消沉起來。
  “二哥他到現在還要呆在監護室。”
  “還在監護室?那麽嚴重?!”柱間不禁呆了一呆,完全沒想到自己對扉間造成了那麽大的傷害。
  說起來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父親的暴怒讓柱間本能的覺得事情沒那麽簡單,但腦子裏對于那段記憶像是斷了層,模模糊糊有印象但真正想的时候又什么都抓不到。
  “身體到沒什麽大問題,只是左臂脫臼,肋骨三根斷裂,部分臟器壓迫出血而已……”
  聽著一向活潑的弟弟頭一次用那麽冷的語氣講話,柱間胸中不由自主的感到惶惑。
  “……這些……不至於一直呆在監護室吧……”聲音不自覺的虛了幾分。
  果然自己真的……
  “當然不是因為這些外傷。”
  “那到底……”柱間急切地出聲,語氣裏抑制不住的緊張。
  標記了……嗎?
  “二哥的腺體……”
  “板間!”
  嘖,瓦間這小子……
  板間剛剛要出口的話被瓦間打斷,“爸爸問你病歷書放在哪,讓你遞給喜雲。”
  “哦,那大哥……”
  “我在這就行了。”
  感覺到板間的離開,柱間躺在床上,閉上幾乎沒什麽視力的眼睛。
  “大哥你想問什麽,直接說吧。”
  頭轉向瓦間的方向,柱間表情肅穆。
  “我是不是真的標記了扉間?”
  “是。”
  !!!柱間的臉色複雜起來,說不清是擔憂還是愉悅的表情讓瓦間確信了某些事情。
  “扉間哥現在在監護室因為腺體被你咬合標記了,所以情況有些不妙。”
  “咬合標記?!”先前的情緒被另外的輕松和失落取代。“但是我印象裏……”
  “扉間哥為了讓你昏過去不僅是砸了你的頭,還給你打了氯胺酮。”
  “氯胺酮的效果,幻覺,夢境。”還有遺忘。
  “八成是大哥你把夢境或者幻覺什麼的弄混了吧。”瓦間無比慶幸現在的柱間目不能視,不然自己的臉色一定會出賣自己。
  明明受了那麽大的痛苦,還是要為一族,要為家庭的臉面,要為大哥而隱瞞的扉間哥,實在是太委屈了!
  “夢境……幻覺,”想到自己清醒前的夢,柱間默然,只是一個夢嗎?被濃濃的失落感包裹著,柱間暗暗唾棄著自己,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自己就那麽想傷害扉間嗎?這樣的自己算什麽大哥?!
  “不然你以為是什麽?”瓦間語氣如常,聽起來沒有任何撒謊的不自然,“因為腺體被你咬了,現在扉間哥的信息素出了些問題。”
  這時瓦間的語氣再也無法保持正常。
  “處理不好的話,可能……未來不能標記自己的omega。”
  !!!!
  厚重的負罪感向柱間壓來,沒有了標記能力……也就是說……已經是個不完全的alpha了,那麽也就意味著……
  扉間沒有了繼承資格。
  不僅僅是地位與財產……未來的扉間將無法參與各種決策。
  等於完全失去了公民的參政權。
  “所以板間他……畢竟母親去世後,是扉間哥照顧的他……”
  “我知道。”柱間頭偏向一邊。
  之前所有的惶惑不安和失落都被負罪感包覆。柱間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如何自處,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扉間。
  
  
  “你是這樣想的嗎?”佛間看著病床上的次子,忍不住的心疼。
  “現在的狀態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擁有alpha的體能同時像beta一樣不需要被信息素攪擾,也不需要每季度發情,這再好不過了,而且現在的我正適合先前父親您和我提到的那個任務,一個因alpha腺體受損而失意的大家族少爺,這種人設非常恰當不是嗎?”
  看著一醒來明確情況後就直接考慮利弊實現自身價值最大化的兒子佛間心裏更不是滋味。
  你這個樣子……讓我怎麼對得起你媽媽啊……
  “這個事……你真的要這樣處理嗎?”
  “您在說什麽?我被兄長咬了腺體的事嗎?不這樣處理要怎麽辦?”赤色的眼瞳裏沒有任何波動。
  “扉間……”
  “除此以外還發生什麼其他的事情嗎?”扉間知道自己這是在裝傻,在逃避。
  扉間抓著被單的手,骨節發白。真的,父親,求您不要再提了……那樣不堪的現實……不要再讓我回想起了。
  “……除了喜雲和我們四個,不會再有任何人知道的,”看著兒子的酷似母親的臉佛間的眉毛不自覺的皺成一團,“包括另外一個當事人,他什麼都不會知道。”終究還是要委屈你了……
  扉間一直沒有任何波動的語氣終於帶了哽咽“謝謝您。”
  “那麽,你需要哪些人手,我儘快幫你安排。”
  緋色的眼瞳看向父親“按原計劃進行吧,只不過把執行者換成我罷了。”
  “你的腺體還是多觀察一陣,也許這只是暫時性的。”
  “這點無所謂了,主要是考慮到我的傷,在完全癒合前我不會出院的。”不能被兄長發現任何端倪,所以……
  “這樣也好,”佛間點點頭“在傷好前就一直在監護室吧,避開所有人。”
  “謝謝……”
  “我是你爸爸,謝什麽。”
  扉間抿著唇,紅了眼圈。
  “好了,你好好休息吧,順便考慮一下之後你要怎麽辦,在這邊無聊的話,讓喜雲跟我說,把你的東西給你帶進來。”佛間站起身,“我也得去看看族內的情況了,你大哥他……”說到這裏突然停住帶著些許探究看向兒子的臉,見扉間詢問的看著自己才繼續說下去“頭部已經處理好了,瓦間也會用你教給他的說辭和柱間解釋,你放心吧。”
  果然是自己多慮了嗎?看樣子扉間對柱間沒有任何想法。我在懷疑什麼?真是。
  自嘲的搖搖頭,佛間轉身走出監護室。
  父親他懷疑我了嗎……也難怪,畢竟都有那檔子事了。
  冷靜下來,不要有過分的情緒波動,以後見到誰都要正常地對待。
  不論是誰!
  明明反反複複在心裡重復著,但淚水卻無法控制的不斷順著臉側滑落。
  你這樣算什麽啊,千手扉間!
  雙臂交叉蒙在臉上,這是最後一次了!
  
  
  
  當柱間的視力恢復之後在本人的強烈要求下辦理了出院手續。
  回到家中的柱間面對著橫眉豎眼的一家子,幾乎想要逃回醫院。
  “瓦間……”
  “大哥你讓讓,礙我事了。”
  ……
  “板間……”
  “我沒時間也不想和你講話。”
  ……
  “柱間,”
  “什麽事!!!”一臉激動的看著自家老頭子。
  “你能別在我這轉悠嗎,很心煩。”讓我很想把你打一頓,佛間心裡暗想著。
  事實上先前也確實那麽做了。
  先前在醫院得知柱間把自家貯藏室鑰匙給宇智波斑的時候。
  以及責問柱間時柱間替宇智波斑辯護的時候。
  對次子的心疼和對長子行徑的憤怒讓病房兩次淪為家暴現場。
  ……
  而今在家裏,一臉鬱卒的柱間幾乎要蹲牆角。
  嚶……我做錯了什麽……
  想到還在醫院裏養著的扉間。
  好吧我什麽都做錯了……嚶……
  “千手柱間!”門外清清亮亮的女聲傳了進來,柱間疑惑地打開門,桃華她來幹什麽?
  “出院了?”
  “欸?是。”
  “佛間大人,那我就把他帶走了!”衝著室內喊了一聲,一聽到肯定答複桃華抓了柱間的領子便往外走。
  “欸欸欸,桃華你幹什麽!”
  “幹什麼?”桃華轉過臉來,微笑的表情讓柱間心裡發毛,“你跟我來就知道了。”
  驅車直接開進了木葉中心小學。
  下了車柱間滿心疑惑。
  “那個,桃華,我們來接誰的嗎?還是關於學校投資問題啊?這塊負責人是扉間啊。”
  “我來是安排人入學的。”桃華笑容更甚“直接做五年級生。”
  “嗯?族內又有什麼天才的孩子嗎?”柱間撓撓頭,沒映像啊,直接上五年級的孩子自己不該沒見過。
  “各種意義上,確實是天才。”桃華盯著柱間“不過某些方面是天生的蠢才。”
  “不是,你安排人入學,我來做什麽啊?”
  “因為是你入學啊。”桃華笑得溫和無害。
  
  
  
  
  所!以!說!
  為什麼我要和五年級的小學生一起學什麽生理基礎課啊!!!
  柱間的腦袋都快垂到課桌下面去了,周圍的孩子都用奇異的眼神看著這位大同學。
  
  “是你發情沒腦子地從居酒屋跑到研究院吧。”
  “是……”
  “是你讓一路的omega發情的吧。”
  “……是。”
  “alpha暴動是你引起的吧。”
  “……是……”
  回答的聲音一次比一次虛。
  “那你還有什麽好說的?!”桃華捏捏手,“要不是瓦間他倆替你求情,你現在恐怕接受的就是我的訓練了,讓你上個學還能長知識有什麽不好?”
  “可是為什麼要到小學來啊……”
  “別跟我廢話,幫你壓下這件事你知道我擔了多大的責任?你還想不想當這個繼承人?”女alpha雙手抱胸看著眼前的青年,“扉間那小子不知道自己怎麼搗鼓的把自己弄的alpha不alpha,beta不beta的,聽說還和你也有點關係,他已經等於沒資格了,你這家夥要是還不爭氣,千手以後怎麼和宇智波爭?”
  “大家都是木葉的,有什麽好爭的……”柱間無奈地出聲,“大家好好的不成嗎?”
  “就是你這種天真的想法族里才那麽多人不服你!”桃華一幅恨鐵不成鋼的表情“所以我才更傾向扉間,那小子比你現實的多。”
  “哎呀——我們為什麼要討論這個!我堅決不要來這上學!我都多大了!!”不要再提扉間了……我真的……到底要怎麽辦?
  “那你就來受我的訓練?”桃華眼睛明顯亮了起來,“讓你上點課就饒了你我還真覺得有點虧,我可是新準備了不少東西用來訓練人呢!要來試試嗎?”
  ……
  “不,算了,我還是上學吧。”看到桃華的表情柱間幾乎立即反應過來,珍愛生命遠離桃華。
  “嘁,真無聊。”桃華失去了興趣“要是扉間還好好的沒住院我還想跟他討論討論來著。”
  
  啊——簡直就是煎熬!回憶完畢,柱間煩躁的信息素不自覺的彌漫開讓身為beta的老師說話止不住的發顫。
  真是的,簡直滑天下之大稽,為什麼我得聽桃華的啊!要是扉間說我還差不多!
  悶悶的想著,果然還是自己理虧……扉間……
  突然拍拍自己的臉,你還在糾結什麽,既然已經造成了,不如想想之後要怎麽彌補吧!
  首先解決現在的問題……
  果然還是……
  逃課吧!
  
  
  
  “扉间哥……这事真的不和大哥说吗?”瓦间削了一个梨递给躺在床上的扉间。
  躺在床上的人不以为意,“这话你问了多少遍了,我们家丢不起这个人。”
  “可是……”
  “没有可是,”扉間的眼神飄忽不定,“父親已經替我安排好了,等我身上兄長的信息素味道散去,傷都養好,出院了我就去雷之國。”
  “……”瓦間默然,這件事本身是難以啟齒,但扉間哥就這麽不鹹不淡的揭過去,甚至連帶給自己傷害最大的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幹了什麼……
  太心酸,太委屈了點。
  “對了,這件事已經完全搞定了吧,宇智波有沒有做文章?”
  “先前我和板間在發現信息素不見了的時候就去找過宇智波斑,”瓦間頓了一頓“大哥連自家貯藏室的鑰匙都能給他實在是……”
  “兄長這樣不是一天兩天了,估計斑那家夥自己也沒料到事情搞那麽大,既然你倆找過他,”扉間咬了一口梨,“也就說明斑他會搞定宇智波那邊。”
  “嗯,當時他是說了自己會搞定,但是態度很囂張。”瓦間想起來就不爽快“說什麽只是和大哥開個玩笑罷了,讓我們別在意……”
  “那家夥一貫如此,當初在學校和服役的時候就不知哪來的自信,一幅老子天下第二沒人敢認第一的德行,連老師和教官都瞧不起。”扉間瞇起眼睛“雖然很看不慣宇智波的傢伙,但是斑這個人既然能被兄長承認,說明他人品還是不錯的。”
  “但是他也太……”而且他還是導致扉間哥現在這個境地的罪魁禍首,自己實在對他沒法有什麽好印象。
  “這個你不需要在意,只要搞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扉間扔了果核接過瓦間遞來的紙巾擦了擦嘴和手,“我這個樣子,以後有很多明面上事情就做不了了,所以你要趕快學起來,我也會迅速將我的親信不動聲色地轉移給你,接下來很多事情就要你來辦了,不管怎麽說,兄長是要繼任族長的,你要好好幫他。”
  瓦間看著自家哥哥手不自覺的握緊,“扉間哥,你說實話,你對大哥到底……”
  “怎麼?你也懷疑我對大哥有意思?”扉間反而笑了起來“在你們眼裡我還是不是個alpha了?”
  “不是……我就是覺得……扉間哥你對大哥……有點好過頭了,而且都那樣了還那麽維護他……”瓦間斟酌著字句,“本來扉間哥你就比大哥更受族人信賴……但你一直都以大哥為重,感覺完全像把自己當一個副官的樣子……實際上扉間哥你的綜合能力要比大哥強不是嗎?”
  “兄長比我強大的多。”扉間看著弟弟,“不論什麽方面,兄長都要比我強得多。”
  “怎麽會……處理事務,調節各方關係什麽的大哥怎麽會比你強?!”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等你再長大一點,看清了之後,你就會理解兄長的強大之處。”扉間認真地看著弟弟的眼睛“我所做的事情都是表面的工作,而人與人之間打交道光是表面的東西是不夠的,那深層的交流,就是兄長他所做的事,他的強大不僅是他自身實力的強大,那種是無形的讓人對他越接觸越不由自主信服的東西,才是我所認為的真正的強大。”
  那家夥的強大……來自於內心。
  瓦間看著哥哥嚴肅的表情不由自主地點頭,但表情還是似懂非懂。
  看著瓦間明顯不是很信服的表情扉間坐起身“不需要糾結太多,如果實在覺得疑惑,那就想想為什麼我那麽信賴他。”揉了揉弟弟的腦袋“相信相信兄長的我總不是件難事吧。”
  “但我還是不明白扉間哥你為什麼會信賴大哥。”明明那麽不著調的一個人。
  “好了,別因為我的事情對兄長有意見,這不是他的錯,只是我自己判斷失誤罷了。”
  “扉間哥你果然對大哥要求太低了!明明對我和板間那麽嚴格!”
  “別撒嬌了,那麽大的人,我訓他你又不是沒見過。”
  “那不一樣!”瓦間雙手抱胸,“扉間哥你果然對大哥還是不一樣,板間跟我說我還不相信,今天跟你講話果然如此。”
  “別瞎說,我對人怎樣都好,只是因為那人值得我如何對待罷了。”
  “那我和板間就值得操練,大哥值得被縱容嗎?”
  “我什麽時候縱容他了?”
  “明明什麼時候都是!”
  “不可能!”
  “就是!”
  ……
  扉間哥,你真的,不能對大哥……大哥他是注定了要和水戶大姐結合的,尤其是在扉間哥你失去繼承權之後,不管怎麽樣,alpha也許可以相愛,但兄弟的話怎麽都不可以。  
  笑鬧了一陣,等到瓦間回去後扉間躺在床上。
  難道,我真的……
  不,這不可能,我只是做了一個弟弟該做的,對待兄弟態度不同完全是因為位置不同。
  如果不是自己腺體受損了,自己也是一個對omega味道有反應的alpha,自己的心理,思考模式,價值觀念完完全全是alpha,不可能有性欲倒錯障礙這種玩意。
  接下來要注意,不能再有任何讓人誤會的情緒表露了。
  好了,不想了,開始工作吧!
  從床上起身,環顧著瓦間幫自己帶來的東西。
  真是……又要重新來過了。
——————tbc——————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个ID防查找 | Powered by LOFTER